close

20150412154146_99110.jpeg

命迴相序,人的若干境遇往往皆不隨心應和,命運的既定迴環,定奪了生命程序,在佛教堪稱為『因果輪迴』,但人又何以背負著因果罪業來到此生,因果紛回依附在人潛意識深處,也就是道家所言『泥丸宮』,科學稱其為『松果體』。

松果體有如綠豆般大小形狀,一位法國的哲學家笛卡兒他有句名言:『我思故我在』,他認為腦與心實質上是不同的東西,腦是屬於物質追求,而心是屬於心靈上的需求,松果體的生物功能不只是製造褪黑素與季節性調節激素,更能開發未知的潛能,而松果體就有如人類靈識的本源,彙集著遼遠深刻的記憶與超感知意識,物理學家勒內·笛卡兒花了許多時間研究松果體的幽微,更稱呼其為「靈魂之座」,而最早期的新紀元運動及神智學主義者海蓮娜·布拉瓦斯基與愛麗絲·貝利等皆論及靈魂與松果體有著十分密切的互生關係。 

2e6cc210-e9a6-4a0f-9c05-2c4056a982acx840.jpg

前世今生的湧起是在一位兼具權威與智慧的心理醫學教授;布萊恩.魏斯,1982年間一位患有嚴重精神官能症的女子︱凱薩琳,飽受數十年的身心摧殘,闖進了魏斯教授的平凡人生,凱薩琳的實證亦是在催眠中開啟了超感知意識,欲解出深藏在松果體的累世印痕及互生效性,在經過魏斯教授的導引逐漸釋放了蓄存以久的負面影響,凱瑟琳成為了魏斯教授的研究生命轉生的啟蒙師,在他的書籍中《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與《一個靈魂,多次轉生》推翻了精神心理學的陳舊思維,迴知過去不再是通俗的宿命觀,實質是揭發起人類生命延續的終歸目標。

凱薩琳的病例在文明社會中層出不窮,科學可以造就物質的益處,卻難以在精神學中給予完善的實證,多少人如凱薩琳飽受無名的身心摧殘,卻又有多少人可從中跳脫,我命在我不再天﹗這句話正好說到洽處,我又有多少個我不斷帶著累世效應輪迴,潛意識該如何釋放負面能量,在前世今生的探尋中皆能追溯根源。

日前西寧寺一位遠從日本道來的信徒,在得知本寺有著探詢前世根源的法門,多年的靈異經驗令她(由里小百合‧譯名)不堪其擾,在透過她的男友解說之後,我們得知她自小身旁就有著無形的靈體陪伴著,原本以為是以往生的遠房親戚,而事後再透過本寺的導引才得知原來那位往生靈體與她的前世今生有著很大的聯繫。

日後本刊會再分析小百合的前世輪迴,小百合的故事有可能都是我們自己會碰到的顯影,前世輪迴到底意味著什麼﹖與自我的性靈又有何關聯﹖西寧寺將為大眾啟蒙不一樣的輪迴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道法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